信托产品配资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3-5 14:4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疫情让招生升学都停滞了啥时候才会出细则呀?
沙发
发表于 2020-3-5 18:1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明天会公布
板凳
发表于 2020-3-5 18:3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
真滴么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20-3-5 18:5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
特意确认了一下,是传说中的英语启蒙大神囡囡爸!
5#
发表于 2020-3-5 19:0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6#
发表于 2020-3-5 19:1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是跟下周那啥有关吗?
7#
发表于 2020-3-5 19:2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深海潜航 发表于 2020-03-05 19:10
是跟下周那啥有关吗?

下周有啥大事
8#
发表于 2020-3-5 19:2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深海潜航 发表于 2020-03-05 19:10
是跟下周那啥有关吗?

那啥 想股票
9#
发表于 2020-3-5 19:2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下周那啥?
10#
发表于 2020-3-5 19:3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深海潜航 于 2020-3-5 19:33 编辑


上海三甲医院下周进一步解禁。,我也只是听说,宝宝群里说的
11#
发表于 2020-3-5 19:3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2019年是3月15日发布的
12#
发表于 2020-3-5 19:5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深海潜航 发表于 2020-03-05 19:10
是跟下周那啥有关吗?

下周咋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13#
发表于 2020-3-5 19:5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
大神,是真的吗(⊙x⊙;)
14#
发表于 2020-3-5 21:1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感觉不是这周就是下周了,招生工作都是五月中开始了,都是网上的话更应该早点公布了
15#
发表于 2020-3-5 22:0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明日复明日
16#
发表于 2020-3-6 07:0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借问幼儿园招生啥时候出来?
17#
发表于 2020-3-6 09:1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真的么 今天已经是昨天说的明天了
18#
发表于 2020-3-6 11:5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下午会发布吗
19#
发表于 2020-3-6 14:0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
离下班还有4小时
20#
发表于 2020-3-6 14:12 | 只看该作者
估计要下周了,下周再不公布说不过去了
21#
发表于 2020-3-6 14:3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消息有误了,希望下周吧
22#
发表于 2020-3-6 14:3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周五了不公布要下周了
23#
发表于 2020-3-8 11:0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mukila 发表于 2020-03-05 19:33
2019年是3月15日发布的

坐等新政,虽然还是小一还是很担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千帆网 ( )

GMT+8, 2020-4-1 17:37 , Processed in 0.052860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X3.4

© 2001-201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